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20 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186

战“疫”一线党旗飘,市总工会第一支部在行动

图片1

     “一声号令,您来集结,统一行动,共克疫情。2020年初,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社区防控工作中,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冒着风险,无私奉献,共克时艰,为保障全社区人民生命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您的志愿精神令人尊崇,值得鼓励……”这是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也是呼和浩特市总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突出表现的一个缩影。

       自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总机关第一党支部17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两个多月的疫情阻击战中,有时一忙就是七八个小时,测温登记、宣传政策、答疑解惑,入户摸排,一项项工作体现在一张张荣誉证书上。全体支部党员不退缩、不犹豫、不回避,在认真完成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发挥党建引领,筑牢抗疫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战“疫”还没完全结束,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社区的感谢信不仅是对支部党员干部工作的肯定,更是一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应对标先进、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