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160

回民区总工会实地调研职工文化阵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30110124

      职工文化阵地是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重要窗口,也是职工教育、培训、娱乐休闲的落脚点和最温暖的“家”。 为了丰富青城驿站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拓展服务项目,更好地满足职工多元化、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3月27日下午,回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鲲一行,实地调研VR设备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30110308

     刘鲲一行参观了红色影院及各VR互动体验区,现场体验了睡眠仪等多种互动体验展品。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设备的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了各种设备的安装条件以及用户体验等内容,团队成员共同商讨了设备的实用性。

      刘鲲强调,职工文化阵地是社会公共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是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回民区总工会要多措并举,创新创优,要不断丰富职工文化阵地的内容和形式,使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更加充实,满足职工多样需求。

(回民区总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