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20 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309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03094427

      4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403094431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市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白永平所做的工作报告,结合市总工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进行了专题学习解读。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真正学思践悟、自我提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在作风建设上争当表率。要牢记“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目标和口号,做好榜样,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纠正“四风”的有力行动,换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好作风。

      最后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抓好清明节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