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20 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8S5A0126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按照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统一安排,4月13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会议。

8S5A0135

     会上,机关各部室、各产业工会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党组汇报了2019年度落实工作职责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铁维镔出席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8S5A0117

       汪俊亭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告》,并要求各部室(单位)对照四个方面26个问题查找本部门(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加以整改,扎实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8S5A0129

       汪俊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两个维护”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斗争本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机关党的建设带动引领机关建设,努力走在党建工作的前头。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领悟、不断深化,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加强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改进提升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持之以恒推动机关作风建设。

       会上党组成员、各部室、产业工会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结合各部室(单位)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价。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