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 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76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龚家栋一行赴武川县调研工会工作

4月18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龚家栋、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一行赴武川县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20103410

龚家栋书记一行首先赴大青山中日友好绿化植树基地进行深入调研,视察了基地整体布局和树苗的生长情况,询问了树苗成活率及适用树种等相关问题,对绿化植树基地的绿化造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植树规划提出了建议。随后,调研组又赴德胜沟抗日游击根据地红色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就拟规划的劳动公园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下午,调研组先来到武川县总工会,仔细查阅县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档案,同时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就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的运行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又来到县工会职工文化活动阵地进行调研。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按照本次调研意见和精神,扎实有效的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420103422

微信图片_20200420103427

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张久民、对外交流中心主任郭海亮、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和武川县县长靳春亮、县委副书记哈达以及县总工会、县林业局主要领导陪同进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20103417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