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20 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272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自查分析研判会

8S5A0628

     根据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安排部署,2020年4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自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党组书记汪俊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冀罕钢、任增刚出席会议,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8S5A0637

       会上,汪俊亭代表党组通报了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整改落实情况,对自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实事求是评估成效,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8S5A0631

      汪俊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把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评估整改落实成效,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要在认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肯定整改成效,认真总结经验,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使之更好地融入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中,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8S5A0639

      会上,汪俊亭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