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20 05/18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女工部

浏览次数 373

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赴托县合同营村开展志愿服务及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1

     5月15日,为精准施策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在市委直属机关党工委的积极号召下,赴托克托县合同营村开展志愿服务及慰问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党员针对合同营村困难户进行入户调研,实地了解摸清贫困对象家庭基本情况,准确掌握贫困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向每户困难户分发面粉以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2

     期间,一支部成员还于学习强国平台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走秦晋,关注脱贫攻坚三问题》,明确了产业兴、稳得住、保民生这三大问题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的重要性,并就产业振兴、易地搬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走村入户访民情、精准调研贫困户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准确掌握了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现实情形,明确了下一步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的任务、目标及方向,更增强了全体党员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卷”的信心与决心。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