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帮扶动态
2020 05/18

来源

呼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78

呼市总工会召开转作风暨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0518161403

      5月1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召开转作风暨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兰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挂职副主席丁月祥、兼职副主席马黎鸣、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产业工会主席、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8161408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有关要求的预通知》文件,围绕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成效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斯钦毕力格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任务,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责任,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目标,认真做好日常“点对点”入户跟踪帮扶机制;三是要利用市总“千扶百帮”就业信息化平台广泛服务城镇困难职工,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与就业困难群体开展有效的对接,帮助就业困难职工实现就业,真正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