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20 05/22

来源

呼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浏览次数 316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举办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交流座谈会

     近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召开了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交流座谈会,就社会组织如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展开交流探讨。内蒙古地区开发促进会、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紫丁香之爱公益组织、基础教育评估协会、草原英才培训学校、内蒙古发型师协会等8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社会组织座谈会1


     会议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开展深入的交流探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代表杨森就“如何引导各社会组织、行业协会积极助力复工复产”进行发言,同时各社会组织代表针对疫情影响下,社会组织面临的问题,以及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及探讨,并为开展社会组织专项招聘工作建言献策。


社会组织座谈会2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助力复工复产。会议充分发挥了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有效整合社会资源的积极作用,充分联系各社会组织,全面探讨社会组织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调整完善应对举措助力复工复产,从而提高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职工的能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