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5/22

来源

轨道交通公司

浏览次数 131

轨道交通公司组织全员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图片1


       2020年5月21日15:00,轨道交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图片2


      特殊时期的非凡之会,振奋着青城地铁人的心。公司党委立即下发学习通知,将组织收听收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在保障好地铁日常工作运转的同时,确保收听收看有序进行。


图片4


     地铁控制中心报告厅内,公司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听取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做到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做好表率。

      各基层党组织和运营生产一线,全体党员群众以支部、班组为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共享这一中国政治领域的大事。

       风劲正是扬帆时,两会扬帆,意味着经历风浪后的中国航船,仍能迅速切换到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在全国上下勠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公司党委将以此次实况学习为起点,进一步组织系列学习研讨,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