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5/23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宣教部

浏览次数 241

自治区领导来呼调研指导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吴团英带队

8S5A1115


5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带队来呼和浩特市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并慰问贫困户。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陪同调研。


8S5A1091


来到呼市公交总公司,吴团英详细听取了呼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点对点”帮扶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贫困户马俊、张贵红家庭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关心关爱下,战胜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解困脱贫。


8S5A1097


吴团英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市公交总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抓实抓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持续推进“点对点”帮扶和常态化帮扶,切实提升帮扶精准度和困难职工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扎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8S5A1144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呼市公交五公司第一党支部、职工活动室及“爱心妈咪小屋”,对基层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团英希望呼市公交总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解困脱困工作切实落实好,确保公司剩余6名困难职工早日解困脱困,让困难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一个都不掉队。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