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5/25

来源

土左旗总工会

浏览次数 151

土左旗总工会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webp

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和5月22日在京开幕。土左旗总工会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领会大会精神。


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认真深刻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热爱工会事业,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做好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不断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同时旗总工会将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及全旗广大职工紧紧围绕全旗中心工作,聚焦服务职工群众主责主业,努力构建“四型”工会,不断在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扩展建功立业平台,增强维权服务实效,激发基层动力活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上展现新作为,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