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6/01

来源

土左旗总工会

浏览次数 208

土左旗总工会举行捐建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交接仪式

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靳小林及金山热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海涛,工会主席李宜白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靳小林及金山热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海涛,工会主席李宜白出席交接仪式现场


       5月29日,土左旗总工会倾力打造的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靳小林及金山热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海涛,工会主席李宜白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现场

交接仪式现场


     土左旗总工会高度重视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前期对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进行多次实地调研,从选址、电源、水源、排水等基础设施配备与金山热电责任人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沟通,并积极争取选址范围内职工意见,进一步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努力把工会爱心驿站建设成为工会联系职工的新阵地。


土左旗总工会倾力打造的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土左旗总工会倾力打造的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配备休息室和卫生间,休息室配有电热水壶、水杯、微波炉、雨伞、桌椅、电热器散热板、书籍等基础物品

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配备休息室和卫生间,休息室配有电热水壶、水杯、微波炉、雨伞、桌椅、电热器散热板、书籍等基础物品


     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配备休息室和卫生间,休息室配有电热水壶、水杯、微波炉、雨伞、桌椅、电热器散热板、书籍等基础物品,同时统一驿站标识、统一管理规定。

     金山热电工会爱心驿站的建设,为金山热电厂区北门安保人员、等候公交车的公司职工以及土默川路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送去方便和关爱,解决了人员如厕、饭茶加热、取暖纳凉、手机充电、临时避雨等实际问题,使广大职工及户外劳动者能够在辛苦工作之余体会到工会“家”的温馨,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