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6/02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保障部

浏览次数 163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对接会

8S5A1318


   6月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对接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区总第三方评估指导组组长丁月祥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冀罕钢主持会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第三方评估机构代表、督导员及各产业工会、旗县区工会主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1172937

微信图片_20200601172937

     会上,第三方评估机构代表王建武就试点旗县区评估工作结果反馈、流程优化、非试点地区评估原则、工作流程、档案抽查要求、入户调查要求及评估总结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


8S5A1312


      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针对前期试点评估工作及接下来的第三方成效评估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汪书记指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回民区、托克托县、和林格尔县等四个试点地区的第三方评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形成了比较完善、科学的评估工作流程,这离不开第三方评估组的辛苦努力、各旗县区的积极配合以及市总工会对此次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这是一次考核,也是一次验收工作成效的过程,同时也是对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学习、规范、总结、提高的过程,要求帮扶干部在解困脱困工作中做到“四不摘”即解困脱困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的重视,做到发扬长处、补齐短板,确保第三方评估工作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区总第三方评估指导组组长丁月祥就接下来的三方评估工作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工作流程进行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做到“两保证”,即一是保证此次评估入户调查按时按期开展、二是保证访谈内容的真实性、档案内容的逻辑性等。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