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6/02

来源

赛罕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413

赛罕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602160631


      6月2日上午,赛罕区总工会召开党员职工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付金在书记在赛罕区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赛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金润福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2160635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时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家国情怀,彰显坚强意志,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劲动力。赛罕区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图片_20200602160639


      会议强调,赛罕区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赛罕区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是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激发职工创新创业的活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二是继续深化工会改革,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精准服务职工,不断满足职工新需求回应新期待,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顺应广大职工新期待,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