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保障工作
2020 06/05

来源

新城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102

新城区总工会举办三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

图片1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市总工会统一安排,更好的服务职工,减轻职工因大病住院造成的经济负担,新城区总工会于6月2日、6月4日以及6月5日先后举办三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对基层工会、教育系统工会以及办事处工会负责人就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相关政策、业务流程进行了系统培训,对相关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指导和详细讲解。新城区属各小微企业、教育系统、街道办事处等200余名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3


图片4


     新城区总工会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制作了课件进行授课,详细解读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相关政策,对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协会基层工作系统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和演示。


图片5


    经过业务培训,基层工会负责人较准确地掌握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政策要求,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上级总工会下达我区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目标任务能圆满完成,也为广大职工就医减轻经济负担,为创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