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保障工作
2020 06/07

来源

呼市总工会保障部

浏览次数 97

内蒙古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反馈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

图片1


6月6日下午,内蒙古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效第三方评估统一反馈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其他各盟市在各地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区总第三方评估第一指导组组长丁月祥出席主会场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邬兴宇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第三方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评估机构负责人王卫就各地区评估工作的进展、相关问题、后续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各盟市工会负责人在分会场针对各自第三方评估工作进展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汇报。

傲木格指出自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始以来,各盟市总工会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是非常积极有效的同时对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及其他各盟市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帮扶干部的积极配合、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傲木格强调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及时改正和完善,在这个过程中达到提炼、总结、提高的效果各盟市工会负责人首先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对待本次第三方评估工作,全面、准确、客观的反应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工作实效,把握好“精准”二字,同时积极配合好第三方评估组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带着感情跑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邬兴宇要求关负责人按照傲木格主席的安排,做好相关工作,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重视评估中的样本数据;二是针对评估中需要完善的环节必须立行立改;三是各盟市需要提供全面丰富的自评报告和成效总结。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