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帮扶动态
2020 06/11

来源

托克托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126

托克托县总工会开展“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68开始呼市托克托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到全15所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图书等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慰问留守儿童175人。

微信图片_20200611160910

每到一处,参与慰问的各单位负责人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勇敢面对困难,快乐生活、茁壮成长,用学习回报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0611160934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保护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工作中,托克托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让留守儿童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