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2020 06/16

来源

活力玉泉

浏览次数 101

【文明实践在行动】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强玉泉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民众旅游出行方面的行为,不断增强文明旅游意识。6月12日,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大召广场开展文明旅游、红色旅游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6150154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以及“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提倡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同时,向市民、游客推出玉泉区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让大家了解玉泉区的红色故事,激发广大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616150159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游客的道德素质和文明旅游意识,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还使群众了解了玉泉区红色旅游线路和红色故事,弘扬了红色文化。(通讯员:白雪飞 泉媒体记者:李建华)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