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2020 06/16

来源

呼市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工会联合会

浏览次数 90

呼市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

6月1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各社区、工商、生产企业负责人、餐饮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除了发放《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指导手册》,环河街办事处工会还特意邀请消防安全讲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培训课。

微信图片_20200616154538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针对环河街辖区餐饮企业较多的情况,培训讲师就餐饮企业存在的生产安全隐患如何预防发生事故如何应急等各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讲解。培训结束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直以来他们都非常重视安全生产,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学到了更加系统、有效的预防措施,回到企业立马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员工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16154544

此次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生产安全意识,激发企业员工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下一步环河街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其他活动,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开展现场检查,不断加强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提升辖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