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6/17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经济部

浏览次数 263

2020年新城区职工技能大赛启动

6月16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新城区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新城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杨军,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刘冬梅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7164009

开幕式上,鸿盛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耀珍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617164018

职工技能大赛在新城区总工会积极组织、周密安排下,来自新城区的多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率先举行的消防演练及叉车工技能比赛中,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两项比赛的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00617164033

此次竞赛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目标,立足交通、通信、物流、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岗位,围绕全市经济中心建设,全力抓好生产、保障供应,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617164242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汪俊亭对新城区总工会及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在职工技能竞赛、培训、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劳动模范和技术人才为引领,大力培育技术领域领军人物,造就企业技术骨干,并把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五大任务稳步落实,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已经出台的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617164026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