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6/28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保障部

浏览次数 345

呼市总工会“千扶百帮”项目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业帮扶对接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28095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促就业服务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6月23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千扶百帮”项目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业帮扶对接会”在内蒙古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28095138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保障部和内蒙古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有关同志以及呼和浩特市译珣托育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含元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内蒙服务商)、呼和浩特海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博霖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奕博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魔力教育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困难职工家庭子女3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对接会与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628095144

       活动中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向帮扶人员颁发就业帮扶结对函,企业为成功入职的帮扶对象颁发入职通知书。内蒙古大学生创业联合会负责人翟鹤向到场人员详细介绍了针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出的高校计划帮扶措施。企业代表与困难职工子女代表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28095148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困难职工子女、企业代表参观了内蒙古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孵化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