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54

呼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深工会干部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切实将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实施好。6月24日,市总工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两会”精神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进行宣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任增刚,机关各部室、产业工会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宣讲中,斯钦毕力格从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宣讲和传达。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各项工作谋得更深、抓得更紧、干得更细。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二是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工会服务职工群众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找准工会工作定位,扎实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任务,助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