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经审
2020 07/01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经审办

浏览次数 134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第十九届经费审查 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AD0Y3903


     6月3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孟庆燕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李洁主持会议。


AD0Y3909


      与会全体委员一致认为《呼和浩特市总工会2019年度经费收支决算(草案)》的收支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真实合法,精细高效,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市总工会本级一年来经费收支的基本情况。《呼和浩特市总工会2020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的制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厉行节约、合理绩效、科学规范。


AD0Y3902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总十七大精神,按照市总十九大确定的指导方针和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查审计监督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审查审计监督质量和监督成效,切实加强经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经审工作的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