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 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657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一行深入呼市一线单位开展“致敬劳动、情系盛夏”送清凉活动

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职工平安度夏。7月6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邬兴宇一行深入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玉泉区服务大厅开展“致敬劳动、情系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副主席冀罕钢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敖木格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等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玉泉区服务大厅,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各窗口服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茶叶等防暑用品。

冀主席

傲木格副主席关切的询问不动产登记中心各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到他们采取线上预约制和延长工作时间倒班制度,极大的方便了市民办理业务,表示他们真正体现了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工作精神,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做好服务民众、改善民生的工作。 

慰问品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一定不辜负职工群众的殷切期望,以更饱满的精神姿态,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合影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