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作
2020 07/13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63

呼市总工会领导赴一线企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盛夏”慰问活动

      为做好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有效防控高温中暑等各类事故的发生,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了系列“致敬劳动、情系盛夏”活动。

      

土左旗-2


      7月9日——10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一行先后深入土左旗金山热电、清水河生力红旗化工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金,为职工们带来工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土左旗-1


      斯钦毕力格在慰问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职工健康是人民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要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更要做好安全保护措施,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确保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清水河-1


     据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2020年度送清凉活动以“致敬劳动、情系盛夏”为主题,是践行“工会在您身边、竭诚为您服务”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工会将在活动中重点慰问露天工作面、高温工作岗、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参与疫情防控有关行业的一线职工。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