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254

新城区总工会调研指导组赴基层开展调研指导

近日,为加强党建带工建、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会建设,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围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党工共建、工资集体协商、工会经费返还、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分别对内蒙古国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永泽建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56顶毡房餐饮有限公司、新城区保合少镇恼包村工会联合会等进行了调研。

图片1

通过调研了解到,各基层工会在组织建设上作了大量工作,工作思路明确,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2

下一步,新城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党工共建为抓手,选树典型,加强对新兴产业、社会新阶层等重点领域企业工会组建的力度,让有职工的地方就有工会组织,党工共建相融相促,切实把基层工会打造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同心共筑中国梦。

图片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