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7/22

来源

赛罕区总工会供稿

浏览次数 472

赛罕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7月2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赛罕区工人文化宫一楼会议室举行。赛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金润福主持会议,赛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淑琴发表讲话。

 

2

赛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金润福主持会议

赛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金润福主持会议

赛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淑琴讲话

赛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淑琴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赛罕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赵致晖为赛罕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挂职副主席。

22

全体委员起立奏国歌

全体委员起立奏国歌


会议指出,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持续提高能力水平。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掌握适应时代发展和工作需要的知识与本领,不断提高工会工作专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工会干部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工运事业发展建功立业。要始终不忘自己主责主业,站稳职工立场、鲜明工会态度,积极化解劳动关系矛盾,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坚决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