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239

武川县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盛夏” 下基层“送清凉”活动

 7月盛夏,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7月2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总工会开展了“致敬劳动 情系盛夏”下基层“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王爱民一行参加了活动。

bac5b19009e8a80208b60ec7d89789d

657e90073f3d08de1534a6c50a829ee

慰问组首先来到内蒙古燕谷坊全谷物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给身处一线的职工送来了水杯、毛巾、雨伞等价值1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汪俊亭叮嘱大家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完成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劳逸结合做好清凉防暑工作。职工们对市、县两级总工会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关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073caabbcdbdf05759040691724cf47

506021fe0ed6eb31475cd68be28101d

在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汪俊亭表示,开展“送清凉”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贯彻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深化职工服务的重要举措,凝结着党和政府的关爱之心,凝结着工会组织的深情厚意,公司的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干部职工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关心爱护职工为己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知心人、贴心人”。

faf9c730078001a3f41a17d64c7ba57

这次活动不仅为企业送上价值5万元慰问品,还邀请了县文化馆艺术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演出,在炎炎夏日给一线职工心灵上送去一丝清凉,带来了一丝惬意,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此次慰问活动拉开了武川县总工会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的帷幕。目的是提高劳动者的安全生产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及生命健康,确保一线工人平安度夏。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为坚守在一线的“八大群体”送去清凉,送去温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