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245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户外一线员工暑期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高温期间户外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分别赴投资集团公司及白塔空港物流园区开展“致敬劳动、情系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24日开发区机关工会刘浩波主席、白文晔副主席,在投资集团工会张冬梅主席的陪同下,来到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光伏电站,为投资集团总部以及下属子公司爱迩电子材料公司、光伏电站、嘉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54名坚守在户外一线的员工带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dbe26c958b88b09a718e1cabc182747

548ba761fa3e60a104f9c978be6347a

7月27日,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专员李彩虹、机关工会主席刘浩波、副主席白文晔等,来到白塔空港物流园区为奋战在户外的一线员工,其中包括保安、环卫、网格员等共计89人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87d87cde98da44dfd5e8eeed22add22

549dced1082c2db4089e707a5defaae

慰问期间,刘浩波详细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指出“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有效手段和具体体现,是工会“四大”品牌服务活动之一,不仅为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上凉爽,更重要的是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深切关爱,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b67aefc01a84c1d8408d1f117de6899

刘浩波强调,工会组织一定要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这一活动充分体现了开发区党工委、开发区工会对企业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能更好的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开发区和本单位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