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作
2020 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90

呼市乳品食品药品工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盛夏”送清凉慰问

为切实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炎炎夏日送去清凉。7月24日,呼市乳品食品药品工会开展了“致敬劳动、情系盛夏”送清凉活动,为呼市植保植检站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慰问金,现场向全市9个旗县区植保系统职工代表发放了绿豆等消暑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727100927

此次活动结合了植保站举办的<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宣传月活动,全面解读了《条例》内容,深刻阐释“虫口夺粮”保丰收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公共植保、绿色植保”理念,着力提升公众植物健康意识,进一步明确防治责任、健全防治制度、规范专业化服务,依法推进全市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和植物检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541

活动结束后,广大植保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工会领导送来的温暖。本次送清凉活动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坚决做好“三农”工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