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215

呼市总工会开展“助推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职工职业健康教育培训

7月2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市公安局培训学校开展了“助推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职工职业健康教育培训启动仪式,并开展了针对公安干警第一期职业健康教育培训。

3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兰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宣布“助推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职工职业健康教育培训启动。

 33

根据公安系统培训需求,此次培训邀请了内蒙古医科大学心理学教授王炳元、中医学院教授任存霞、针灸系主任谭亚芹和呼市妇幼保健院心肺复苏医师就心理健康教育、中医慢性病防治教育和急救知识普及教育三方面进行了教学培训,公安系统干警105人参加了培训。

3333

市总工会开展“助推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职工职业健康教育培训是根据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培训需求进行的“定制化”送教上门培训,主要以职工职业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病慢性病防治教育为主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全市“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政府关于统筹推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医疗、城市运行保障等领域的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各行各业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333

兰军在启动仪式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警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掌握保健知识、树立健康观念、自觉采纳有益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工作效率与水平,凝心聚力,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