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保障工作
2020 07/31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保障部供稿

浏览次数 201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成功举办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医疗互助工作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促进办理入会、续会、申领等业务精准化、高效化,7月28日、29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富国天瑞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两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培训班,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丁月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特邀请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办公室主任杨章虎、互助办杨澜、市医保局结算科科长徐海军讲授相关课程。295名旗县区、基层工会医疗互助工作人员及市总工会保障部、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88

7月28日上午,丁月祥在培训班启动仪式上讲话,详细介绍了2019年4月到2020年4月互助保障期内入会、申领等业务的总体情况,并对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珍惜、利用好本次交流、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把医疗互助相关政策学懂弄通,把系统操作流程掌握熟悉,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8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办公室主任杨章虎围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协会的创会背景、理念、基本政策等为大家详细讲解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入会、续会、申领等知识。市医保中心结算科科长徐海军针对医保相关政策为学员授课。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办公室杨澜结合互助保障线上系统操作流程进行具体的讲解。在授课结束答问环节中,参会的医疗互助工作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咨询了3位授课老师,并得到了专业、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888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更加清晰地掌握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工作脉络,下一步工作将按照培训班会议要求,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科学做好医疗互助入会、续会、申领工作,高质量完成医疗互助工作任务。

8888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