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教育培训
2020 08/10

来源

呼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

浏览次数 81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培训班

图片1


       8月6——7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两期全市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这次培训聘请了市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的专家,辅导涉及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工会工作和用人单位职工职业健康管理等内容。各旗县区总工会和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人员,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工作人员,基层工会负责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相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2


      冀罕钢对参加培训的工会工作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落实好市委“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职工彰显担当作为,走在前、作表率。二是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三是提高职工职业健康管理的紧迫感,要将关注职工的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摆在同样的位置,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开展职业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充实、务实,收获很大,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