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2020 08/12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浏览次数 84

今日起呼和浩特市部分路段因燃气管网改造施工将实施交通管理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刘军)记者从市交管支队了解到,按照呼和浩特市燃气管网改造工作总体安排,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开始在部分路段进行燃气管网改造敷设施工。届时,为保证行人、车辆通行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市交管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理。

       据了解,具体施工路段及工期为:果园西路(新华大街至纬十五路)、纬十五路(果园西路至牛街锅炉房)、果园西路沿河路(纬十五路至一中后门)管线接入,工期45天,分段施工;营坊道(文化宫街至前新城街)、前新城街(营坊道至祥和锅炉房)管线接入,工期40天,分段施工; 滨河南路(新华大街与滨河南路向南50米处)管线接入,工期15天;水泉文苑门口东南路(水泉文苑门口)管线接入,工期17天;仁富巷(光明大街至什拉门更青城驿站)管线接入,工期16天;西村后街(光明大街至西村后街平房区)管线接入,工期19天;巴彦路小学东门(新华大街至什拉门更平房区)管线接入,工期25天。上述路段施工时段为每日22时至次日6时,其他时段停止施工恢复通行。

      在此,交管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人,施工期间,施工方将做好照明、指示、防撞等安全防护措施及除尘、降噪等环保措施。请过往车辆按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选择其他合适路线绕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带来出行不便,请予理解并相互告知。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