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8/14

来源

土左旗总工会

浏览次数 291

助力乡村建设!土左旗总工会向善岱镇公布村捐赠垃圾箱

IMG_7936


为发挥帮扶单位作用,改善公布村村容村貌,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813日,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总工会向善岱镇公布村捐赠12个环保垃圾,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1ed6a6e87cc0738dc0c7d0d317647b5


 活动中,土左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指出,善岱镇公布村作为自治区级项目村,要大力宣传提升人居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共同管理好垃圾箱,发挥其应有的功能,自觉维护村内环境卫生,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


IMG_7925


 12个崭新的垃圾“上岗”,极大程度地缓解村内环卫基础设施不足问题为当地村民生活垃圾处理提供了方便看到崭新的垃圾,很多村民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维护村内环境卫生,做到垃圾入箱,让自己的村庄变成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

本次活动共计拨付公布村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经费3万元用于购买环保垃圾箱和兴建垃圾池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