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20 08/17

来源

呼市总工会法工部

浏览次数 113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莅临呼市开展社会组织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b244e59781b3de2f6d9a6d6cde31db7


      8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一行莅临呼和浩特市就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召开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任剑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任剑平汇报了呼市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各旗县区工会、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并就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与区总工会调研组积极沟通交流。


73f7c9ec932d606f995b6fdef87f3c8


     会上,包铁强对呼市各级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市在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呼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通过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为职工群众提供专业化服务,推动社联工作创新开展。

    会后,自治区、呼市两级工会还与6个试点旗县区工会就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