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8/21

来源

托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230

托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干部学习 宣传《民法典》培训班

图片2


      8月2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托县总工会举办了《民法典》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96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县司法局副局长郝瑞哲、县总工会副主席贾荣祥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3

      本次培训,特聘请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教授芒来夫授课。芒来夫老师对《民法典》编纂的背景、特征、意义、亮点、典型案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引入身边大量生动详实的现实案例,从法理和实践两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民法典》的精髓所在,内容精当、贴近实务,对工会干部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6


       下午,在托县总工会的组织下,芒来夫老师深入常盛制药有限公司,为该企业60多名职工进行了《民法典》专题授课。

      通过《民法典》专题培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运用《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作为工会干部必须带头学习,把学习运用《民法典》同履职尽责有效贯通、有机融合,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