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406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就基层工会和职工文化活动阵地等建设情况来呼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9205302


     8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红一行6人,莅临呼和浩特市就基层工会和职工文化活动阵地等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兼职副主席马黎鸣和相关部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9205313


     龚家栋一行先后来到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托克托县总工会调研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在“劳动者港湾”,龚家栋以普通职工身份体验了快速入会流程,并把现场打印制作的会员证收藏起来;在“新时代楼宇工会联合会”,龚家栋详细了解了驻楼企业经营状况、职工就业创业情况;在乌力吉创新工作室,龚家栋认真听取了马头琴的工艺制作介绍;调研托县文化宫时,龚家栋详细了解了文化宫各个不同功能区的划分,并实地查看了“劳模公园”。每到一处,龚家栋都与调研中遇见的职工朋友亲切交流,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


微信图片_20200829205322

微信图片_20200829205318


      调研后,龚家栋对呼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职工水平,强化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使工会干部切实做到心系职工、服务职工、关怀职工,争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不断加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整合服务资源,拓展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努力将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成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劳动者港湾”;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植树造林,建设好劳模林,推进内蒙古沿黄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