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336

呼市总工会开展“帮扶困难职工· 关爱八大群体·普惠工会会员” 大型公益活动

 9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内蒙广电网络呼市分公司针对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档困难职工、八大群体和工会会员开展“帮扶困难职工·关爱八大群体·普惠工会会员”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市赛罕区工人文化宫举行,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醒国、保障工作部部长邬兴宇,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创维集团国内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程万军,内蒙广电网络呼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敬庚,创维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刚,创维集团晋蒙分公司零售总监林磊烨出席启动仪式呼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丁月祥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旗县区总工会、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主席、部分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部分困难职工代表、八大群体代表以及内蒙、呼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

  

“帮扶困难职工·关爱八大群体·普惠工会会员”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助推工会精准帮扶、八大群体入会及会员普惠服务工作开展。

图片1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创维集团捐赠价值20余万元家用电器内蒙广电网络呼和浩特分公司捐赠7万余元的有线电视收视年费发放到市困难职工和八大群体手上,将创维集团捐赠5万张 2500 万元的家电补贴卡发放各旗县区、开发区(工业园区)、各产业工会会员,用于购买创维家用电器产品(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净水机、智能锁、生活电器等),以市场最低零售价为基准,单件产品给予500元补贴;办理内蒙广电有线电视年费业务享7折优惠。


图片2

图片3


汪俊亭代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对创维集团、内蒙广电网络呼市分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关心职工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强调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是一项创新性服务性工作,需要各级工会加大投入,升级会员服务,也需要社会各方面力量的共同参与。全市各级工会以此为契机,聚焦八大群体、困难职工的实际需求,整合工会服务资源,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调动他们入会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困难帮扶、互助保障、普惠服务、文体活动等工会服务品牌向八大群体和困难职工延伸,以竭诚服务凝聚人心、激发动力。

本次“帮扶困难职工·关爱八大群体·普惠工会会员”公益活动是惠及呼和浩特市广大职工的暖心工程,是巩固党的群众基础的民心工程,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聚心工程,也是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推工会精准帮扶,关爱八大群体,践行工会“服务职工、服务会员”的具体体现。此项活动普及面广(预计捐赠及专项普惠补贴职工近5万名职工)、宣传周期长、补贴政策实,极大的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