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9/30

来源

呼市武川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142

武川县总工会举行劳动模范进社区宣讲活动

9月29日,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劳动模范进社区”宣讲活动。活动旨在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劳模的时代热潮,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让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能够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图片1

此次宣讲活动,在县总工会副主席李爱兰、文明办主任杜怀国带领下,全国劳动模范贾登科、王喜莲,以及自治区道德模范辛玉香进入可镇西官井社区开展宣讲。在宣讲现场,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与大家听,在座的人员被他们的精神所打动。

李爱兰叮嘱劳动者们努力学习、继续拼搏、再创佳绩,深情勉励各岗位的劳动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使劳模精神在社区、在企业、在机关里落地生根,让劳模精神成为大家的精神动力。

图片2

 图片3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每一个人都应该像劳模那样,热爱本职工作,从平凡小事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让平凡的岗位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引导全社会尊重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