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9/30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358

呼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全市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呼和浩特市基层工会财务工作,提高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呼市总工会财务部于929日至30日,举办四期基层工会财务培训班。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培训采取线上形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总财务部部长孟庆燕主持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30151837

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总工会财务部一级调研员高爱富授课,全市九个旗县区、市总各产业工会及所属基层工会财务干部约1500余人参加培训。

冀罕钢对基层工会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财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工会经费的正确使用方向,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二是充分认识预算管理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预算管理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财务风险防范能力;四是夯实工会财务人员素质建设,全面提升工会财务工作水平。同时强调各基层单位需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会财务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30151841

本次培训主要就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进行详细讲解,按照经费开支范围和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的合理有效使用,课程讲解细致全面,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加深了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工会经费管理规范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