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作
2020 10/16

来源

呼市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

浏览次数 118

呼和浩特市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举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知识竞赛

10月15日,呼和浩特市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在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举办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知识竞赛,来自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系统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丁月祥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图片1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个环节,以“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涉及生态文明知识、十九大相关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

    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内蒙古能源发电金山热电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呼和浩特供电局、内蒙古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内蒙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呼和浩特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热电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号召基层职工以赛促学,持之以恒的学习,与时俱进的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为推动首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