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10/22

来源

呼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49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全心全意帮扶困难职工获锦旗

10月2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困难职工张贵红在其母亲陪同下将一面印有“感恩领导的关爱,情深意切似家人”的锦旗送到市总工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代表市总工会接赠锦旗,张贵红对市总工会在关爱、帮扶困难职工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022153113


据悉,困难职工张贵红原为呼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2路驾驶员,由于诊断出颅内多发占位性病变、血管母细胞瘤,随后做开颅手术治疗花费10余万元,术后右眼完全失明,左眼视力严重下降,基本失明。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市总工会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为张桂红送去帮扶资金,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01022153105

微信图片_20201022153116


近年来,呼市总工会始终把帮扶困难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尤其是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以来,进一步加大了精准帮扶的力度,从经济、物质和创业等方面对困难职工进行精准帮扶和及时救助,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