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教育培训
2020 11/24

来源

呼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浏览次数 185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1124142746

11月2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系统信息宣传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的150余名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马黎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24142744

开班仪式上,表彰了2020年表现优异的50名优秀信息员,以鼓励他们一年来在工会宣传工作上的突出成绩,并鼓励全市各级工会信息员向他们学习。

马黎鸣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工会组织肩负的政治责任,讲好新时代中国工会故事、中国职工故事、中国故事,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意义重大。工会信息作为推进和发展工会工作的先导力量,能及时全面地反映各项工作情况和动态,为工会领导决策和工会工作开展提供重要参考。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微信图片_20201124142739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调研一处副处长陈鹏作了主题为《如何做好新时代信息搜集编写报送工作》的授课,就如何写好工会信息,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宣传工作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独到的阐释和珍贵的经验分享。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贴近工作,实用性和专业性非常强;老师授课风格灵活幽默,令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非常实用的知识,进一步开拓了思维视野,为以后更加顺利高效地开展信息宣传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微信图片_20201124142749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明确了新时代工会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正确导向作用,促进工会宣传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