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11/27

来源

呼市新城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251

情系职工冬送温暖!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慰问“八大群体”会员及农民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八大群体”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11月26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副主席、职工乌兰牧骑团长刘彩虹一行来到内蒙古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内蒙古安吉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铁甲护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新城区恼包村慰问了新城区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铁甲护卫”以及农民工会员们

图片5

刘彩虹一行与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保安员、农民工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羊绒保暖裤和棉大衣等慰问品。慰问现场,还组织恼包村职工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通过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励职工、鼓舞职工、鞭策职工,引导职工热爱劳动、爱岗敬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随后新城区职工乌兰牧骑的演员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寒冬阻挡不了温暖的传递、阻挡不了演员们表演的热情。动听的歌声、悠扬的马头琴将大家带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热情奔放的蒙古舞让人们忘却了冬日的寒冷。现场演员们和职工们一起互动,司机师傅赵胡思图、保安刘俊河等职工代表也上台一展歌喉,用歌声表达了对新城区总工会、区职工乌兰牧骑诚挚的谢意。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保安员等“八大群体”会员职工已成为改革开放、繁荣经济、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助力复工复产、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慰问组希望所有“八大群体”会员职工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敬业、提升技能、争创一流,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避免安全隐患,通过不懈努力共同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图片9


图片10

今后,新城区总工会将继续努力把包括“八大群体”在内的职工群众广泛吸引到工会中来,努力使工会组织的各项服务惠及到更多职工;同时将继续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沟通协调、服务引导、维权保障等职能作用,带领包括“八大群体”在内的职工群众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高质量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