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11/27

来源

呼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153

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11月26日,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原文。

图片11

会议指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解决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生态环境、社会治安等问题,不断提升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将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到各级工会干部,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关爱传递到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心坎上。同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维权服务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让广大职工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