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12/11

来源

地铁运营公司工会

浏览次数 197

地铁运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管理情绪、拥抱幸福”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为全面提升员工心理素质,保障公司各项工作高效开展,12月10日,地铁运营公司工会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资深教授格根图雅为全体员工进行“管理情绪、拥抱幸福”心理专题讲座,200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截图_20201211165204


格根图雅围绕“What How Why”培训三步法,带领大家学习了情绪的双面属性、情绪产生的原因、“情绪ABC理论”即情绪的阴晴圆缺取决于个人的认知等内容,还带领大家齐做“破冰式”减压操,与员工亲切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微信截图_20201211165221


最后,格根图雅根据解决负面情绪的方法——“情绪钥匙掌控在自己手中”,给出“如何调整自我心态,改变消极思想”的合理建议。

培训持续3个小时,内容多样、形式新颖、灵活互动,让员工在享受心灵洗礼之余学会合理减压,调整情绪,为创建积极和谐的工作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微信截图_20201211165230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为职工提供心理知识普及、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心理训练和心理健康公益讲座等服务,提高广大职工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的企业发展氛围。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