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保障工作
2020 12/17

来源

呼市总工会保障部

浏览次数 119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困难职工及就业困难群体健康管理师培训班 结业典礼暨岗位对接双选会

“暖冬送岗促就业,精准帮扶惠民生”12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困难职工及就业困难群体健康管理师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岗位对接双选会。呼市总工会保障部及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儒科职业培训学校、内蒙古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有关领导,70余名健康管理师专业培训班学员及20家招聘企业参加活动。


图片7


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学员经过了25天的培训和努力,从基础理论、实际操作等方面扎实掌握从业技能,最终全部顺利通过健康管理师格证统一考试,获得相应资格证书。

 

图片8


毕业典礼上,呼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王爱民对本次培训班取得健康管理师资格证的学员表示慰问和祝贺,并称市总工会从2010年以来为各级工会组织覆盖下的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待岗职工、等就业困难群体免费举办各类技能培训班,从而让受助人员通过培训提升就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实现就业再就业。希望各位学员拿到资格证书后能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就业,为家庭和社会做出贡献。


图片9


优秀学员代表感言“非常感谢呼市总工会给予的培训机会,在本次培训中学习到很多实用的健康管理知识和实操技能,并顺利考取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无论对提升就业技能还是生活中的身体保健都有很大帮助,对以后就业充满了信心,今后会努力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不负工会组织的期望和关怀。

随后,开展了岗位对接双选会,帮助学员们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向有关企业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学员们与用工企业之间搭建双向选择和交流的平台。双选会现场20家企业设置招聘展位,提供58个岗位,招聘183人,就业咨询服务29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6人次。


图片10


举办本次职业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岗位对接双选会,旨在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助力“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助力就业困难群体从根本上实现解困脱困。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