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1 01/09

来源

呼市总工会经济部

浏览次数 357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出席蒙牛乳业集团第一届员工创新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9183742



1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争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高素质职工,由蒙牛集团举办的第一届员工创新日活动在蒙牛集团总部顺利举行,内蒙古自治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主席郭振华出席活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109183725


微信图片_20210109183734


微信图片_20210109183748


       在活动中,领导们现场参观了蒙牛集团65项创新成果展、听取了7个单位创新创效项目汇报,观摩了83位创新达人激烈角逐,并对活动中展示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和优秀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同时鼓励企业要把这些成果积极推广应用,将创新成果努力转化为助力企业腾飞发展的“助推器”和“永动机”,为我市打造创新型首府城市再建新功。


微信图片_20210109183715



    汪俊亭强调指出,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灵魂和不竭动力,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同时针对进一步深化职工创新创效工作,更好助力本市职工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发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创新实践中来。二是立足岗位深入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科技支撑。三是积极搭建岗位创新活动平台、更好的将职工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纳入企业技术创新体系。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